民建黄山市委看望慰问印修师父及僧人

民建黄山市委看望慰问印修师父及僧人

作者:吴寒琴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4222 发布时间:2018-02-14 10:19:11


2018年2月8日,在狗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黄山市政协副主席、民建黄山市委主委汪潇溪率队赴鬲山禅寺复建项目调研,看望慰问印修师父及僧人,祝愿他们新春吉祥、福慧增长、狗年吉祥!

鬲山禅寺复建项目于民建黄山市委成功引进的的招商引资项目,2012年奠基并顺利开工。大雄宝殿、文殊殿、普贤殿、钟楼、鼓楼、衍生殿、往生殿、妙香院、禅堂和斋堂已完工,建筑面积超10000平方米,鬲山禅寺已初具雏形。

汪潇溪一边听取印修师父对鬲山复建项目情况汇报后对鬲山禅寺进度及管理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同时希望在印修师父的带领下精进学修,搞好寺院的法务工作,保证鬲山禅寺按期落成开放,让寺庙主动为地方发展服务,为群众的福祉服务,发挥积极的正面作用。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