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巢湖基层委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圆满召开

作者:李冬梅 责任编辑:王建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5505 发布时间:2018-02-12 13:06:48

2月10日下午,民建巢湖基层委在会员企业喜庆楼宴会酒店会议室,召开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民建安徽省委副主委、合肥市人大副主任、民建合肥市委主委张怀科、中共巢湖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高昌春莅临会议并讲话,原合肥市政协副主席汤先觉、民建合肥市委副主委李佐红、民建合肥市委办公室主任毛玉红等领导出席会议。

首先,民建巢湖基层委主委夏新发代表基层委作了2017年工作总结报告。夏主委从不断加强学习、政治基础更加坚实,深入调查研究、参政议政卓有成效,以支部为抓手、基层组织进一步夯实,突出特色优势、社会服务深受好评四个方面入手,回顾了基层委2017年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


高昌春在讲话中赞扬了民建巢湖基层委在巢湖市经济社会发展中所作的贡献,充分肯定了民建巢湖基层委能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参政议政、自身建设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希望民建巢湖基层委能够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学习宣传的排头兵和贯彻落实的急先锋;二是希望民建巢湖基层委要更加富有成效的开展工作,履行好民主党派的职能作用,为巢湖市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三是希望民建巢湖基层委要进一步夯实基础,加强会的自身建设。

张怀科在讲话中祝贺巢湖基层委所取得的成绩。他强调,2018年是党的十九大开局之年,也是“五一口号”发表七十周年,意义非凡。张怀科指出,民建巢湖基层委要在2017年所取得成绩的基础上,再接再厉,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和自身建设,规范组织建设,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为合肥市巢湖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具有前瞻性和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做好社会服务工作,进一步提高民建的组织魅力和能力素质。

会上基层委副主委吴英鹏宣读12名基层委优秀会员、优秀会务工作者和优秀企业家会员名单和表彰决定,与会领导分别为获奖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