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浓敬老情 志愿我先行

——民建雨山支部赴向山敬老院开展爱心公益活动

作者:卢俊 责任编辑:刘艳 信息来源:民建马鞍山市委 点击量:3258 发布时间:2018-02-12 14:53:00

年末岁尾,春节将至,家家户户都沉浸在办年货过大年过节的气氛中。2月10日上午,民建雨山支部的爱心会员们带着水果、牛奶、贺新年的温暖大礼包,来到雨山区向山敬老院看望老人。会员卢俊同时也是市妇幼保健院的医疗志愿者,为丰富活动内容,她还组织几名热心的医疗志愿者一起带着体检设备给老人们检查身体。上午,爱心会员们在厨房给老人们包饺子,中午大家一起欢聚在敬老院的食堂,吃着热气腾腾的饺子,陪着老人拉拉家常,听着他们讲述过去的事情,看着老人们笑容满面,我们每个志愿者心里都装满了幸福。

“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对于那些生活在敬老院的老人们,来自社会的关心是一种幸福。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尊重老人,敬爱老人,说到底就是尊敬自己,敬爱自己。“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会懂得孝顺父母的我们,更应该打开心胸去接纳敬老院中孤独的老人,给他们欢乐,给他们祝福,陪伴他们去更好的生活。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