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温暖同行

——民建淮南市凤台支部看望慰问退休老会员

作者:方强 责任编辑:潘万培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4260 发布时间:2018-02-13 11:36:50

瑞雪刚过,红梅吐蕊,春节来临之际,2018年2月12日,受支部主委苏顶超所托,民建淮南凤台支部一行在支部委员刘艳的带领下,购买了米、面、油、春联等物品,前往新集一矿看望蓝恭明、王棣华、邹寅生等三位老会员。支部成员苏丽、武春君、方强等三人参与慰问。

慰问在温馨欢乐的气氛中进行。老会员们纷纷早早来到楼下迎接,家中沏上好茶,准备了花生、糖果等候大家的到来,让一行人深深感觉到老一辈民建人以会为家的情怀和民建人代代相传的情谊。

刘艳首先代表凤台支部表达了对老会员们的深切关怀和新春祝福,并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宾主相谈甚欢,大家一起回顾过往趣事,在他们身上,我们看到老一辈民建人的付出与坚守,看到民建人历经岁月而不改的初心。

欢乐的时间总是短暂的,半天时间很快过去,慰问在依依不舍中结束。看着老会员们在寒风中挥别的身影,大家心中温暖如春,更感到肩上多了份责任和担当——薪火相传,时不我待!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