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安庆市宜秀区委节前看望慰问会员

作者:李严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542 发布时间:2018-02-11 16:29:36

2月9日上午,民建宜秀区委主委张艳、市委会企工委主任王国俊、副主委马方、王向兵、二支部主委王根明和会员李严,带着礼品、慰问金来到宜秀老会员祖兵、程为林等老会员家中,送去一份暖暖的春意,祝福老人健康长寿。

在原民建安庆市专职副主委祖兵家中,张艳代表区委送上了礼品和慰问金,并就2017年区委组织建设和活动开展的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她感谢祖老年轻时为会为民,不计个人得失,积极奉献。祖老主动表示只要组织需要他,愿意为宜秀区委发挥余热贡献力量,深深感动了在场的会员。

从祖老家出来后,宜秀区委一行又驱车赶往潜山县,看望慰问老会员程为林。张艳将礼品和慰问金送到程老手上。张艳一行还和程老一同来到会员王国俊担任总经理的安庆联通潜山分公司进行参观,受到王国俊的热情接待,程老表示对安庆和宜秀民建的快速发展深感欣慰和鼓舞。

张艳说老会员就是我们的宝,宜秀民建今天的发展,与老会员们过去打下的良好基础分不开。临别时,她嘱咐程老保重好身体,共享美好生活。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