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宿州市委开展春节慰问走访老会员活动

作者:孙志清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591 发布时间:2018-02-12 10:04:32

民建宿州市委开展春节慰问走访老会员活动

春节将至,2月9日至11日,民建宿州市委开展春节慰问走访活动。市委会主委孟广实、副主委谢安、市委委员杨玉洁、王占东在下辖各支部陪伴下分组和集中带着年货看望慰问会内老同志和老会员。

孟广实十分关心询问老会员的生活、健康状况,并向他们简要介绍了市委会2017年的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老领导、老会员不但是我们工作学习的榜样、人生的楷模,也是我们宿州民建宝贵的精神财富。他们有着丰富的人生阅历、辛勤而踏实的工作经验,对我们各项工作都有着极大的启发和指导意义,我们一定要多关心、多爱护、多讨教他们。老会员、老同志无论在生活还是其它方面有什么困难、要求,尽管提出,我们一定全力帮助解决!

孟广实还要求随行的会务人员,要把对会员的服务工作制度化、常态化;还要求基层支部班子对老会员做到日常有走访、定期有沟通、年节有探望,让他们始终感受到民建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和谐。感谢他们多年来给予市委会工作的关心支持,并祝愿他们在新的一年里阖家欢乐、身体健康!

老会员们纷纷表示感谢孟广实等市委会领导的关心、关怀,为市委会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并由衷的感到自豪,并祝愿市委会新年新气象、新发展各项工作再上取得更好的成绩。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