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巢湖基层委一支部召开年度工作总结会

作者:李冬梅 责任编辑:王建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4896 发布时间:2018-02-06 12:20:52

2018年2月3日下午,在巢湖市老干局三楼会议室,民建巢湖基层委一支部召开年度工作总结会。民建巢湖基层委副主委张孟、吴英鹏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由一支部主委田大丽主持,她首先对一支部2017年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对2018年工作要点进行了通报安排;与会会员对支部2018年工作进行了协商讨论,确定了2018年工作计划。支部副主任王德艾通报了2017年支部财务收支情况。

接着,基层委副主委张孟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民建十一大相关会议精神。张主委强调,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民建十一大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新时代要有新作为”,在搞好思想建设的同时,继续加强组织建设,增强组织活力。按照民建十一大确定的目标和任务,弘扬传统、开拓创新、勇于实践,思想建设取得新成效,组织建设迈出新步伐,履行职能收获新成果,社会服务作出新贡献,让各方面工作都迈上了新台阶。

基层委副主委吴英鹏在会上也进行了发言。他首先肯定了一支部2017年取得的成绩,对一支部在民建合肥市委会 “十佳支部”评比中,再次获得总分第一名,蝉联“十佳支部”榜首,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希望一支部2018年不断丰富活动内容,创新活动形式,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会议还结合会员社情民意撰写和会员履职等工作,协商确定李冬梅为民建巢湖基层委优秀会务工作者,王德艾、马勇为基层委优秀会员,并上报基层委。

为加深会员之间的了解,入会积极分子金平、陈小萍、陈峰在会上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

通过这次工作总结会,进一步增强了支部会员之间的凝聚力,也激发了会员尽职履责的积极性。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