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巢湖基层委荣获“全省先进基层委”称号

作者:李冬梅 责任编辑:王建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4245 发布时间:2018-02-06 12:26:51

2017年,民建巢湖基层委员会在民建合肥市委会和中共巢湖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和带领广大会员,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加强基层组织自身建设,发挥民建自身特色,积极做好各项社会服务工作。积极参政议政,发挥民主监督职能,较好地完成了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各项工作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被民建安徽省委评为“全省先进基层组织”。基层委在民建合肥市委2017年度考核中成绩优异,两个支部被评为“十佳支部”,多名会员受到民建安徽省委和民建合肥市委的表彰,2017年共组织撰写并提交调研报告14篇,其中《加快高等职业教育发展 为创新走廊建设提供专业技术人才支撑》、《倡导绿色出行  打造绿色宜居低碳城市》、《合肥市都市农业发展存在的问题和建议》、《融入 “一带一路”发展战略 加大产业转型升级力度》等6篇被民建合肥市委会采用。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