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淮南市田家庵六支部举行新春联谊会

作者:满磊 责任编辑:潘万培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781 发布时间:2018-02-08 21:24:32

2018年2月4日下午,民建淮南市田家庵六支部在信谊尚城大厦举行新春茶话会。会议由支部主委张跃新主持,民建淮南市委主委周方勤、老主委魏彩华等民建市委领导及部分兄弟支部成员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张跃新就田家庵六支部2017年工作情况作了简要的汇报。他指出,在民建市委的领导下,田家庵六支部上下一心,在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较好成绩。会员积极发挥各自所长,用心发现身边的社情民意,向民建市委提交了很多有价值的文章,四篇入选民建淮南市2017年度优秀参政议政文章。2018年,田家庵六支部将继续抓好支部建设,努力发展有才能的人员入会,做好支部换届工作,积极发挥参政议政职能,服务社会,报效国家。

周方勤、魏彩华一致对民建田家庵六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成绩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他们指出,2017年,田家庵六支部发挥人才济济的优势,在反应社情民意方面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提案,不仅得到了民建市委的认可,同时也得到了中共市委、市政府的重视,对城市建设、民生工程方面的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他们希望矿业支部继续努力,在民建市委的领导下,开拓奋进,砥砺前行,继续做好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和反映社情民意等方面的工作,源源不断地为民建大家庭贡献力量。

会议在一片和谐、欢乐的气氛中结束。(民建田家庵六支部 满磊)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