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蜀山区笔架山街道“同心社区服务站”开展 “迎新春,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作者:林雪娇 责任编辑:王建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4685 发布时间:2018-02-09 10:13:35

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丰富居民文化生活,营造敬老爱老、喜迎新年的节日氛围。2月2日上午,民建蜀山区笔架山街道同心社区服务站联合会员单位合肥市蜀山区家学爱心公益服务中心在笔架山街道学林轩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迎新春,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活动现场分发300余份福袋,内含印刷精美的春联、窗花、福字贴等,并邀请省书法协会和辖区老年大学书法协会为居民现场书写200余份春联,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前来领取春联的居民络绎不绝,书法家们泼墨挥毫,一句句祝福跃然纸上,一张张笑脸伴随笔墨飞扬,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氛。

此次活动是蜀山区基层委充分利用“同心社区服务站”这个平台,在主动适应统战工作进社区的新形势下,探索创新社会服务方式,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责,在“结合”上下工夫,在“运用”上求创新,在“融合”上求实效,在促进民建基层组织自身建设的同时,积极助力和谐社区建设的又一次生动实践。(韦传海)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