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节送温暖 真情献爱心”

民建宿州市委第五支部携手西关街道开展捐赠活动

作者:孙志清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4097 发布时间:2018-02-07 15:01:48

2月6日上午,民建宿州市委第五支部携手西关街道办事处举办“佳节送温暖 真情献爱心”的捐赠活动。民建宿州市委委员杨玉洁、王占东等第五支部会员与宿州市埇桥区西关街道办事处主任胡四海、街道宣传部长李艳红、社区志愿者们和贫困人员共同参加本次助捐活动。

杨玉洁委员表示宿州民建会员积极响应中共十九大精神,通过第五支部携手街道社区对特困家庭进行帮助,活动不仅是体现了宿州民建企业会员对社会回报,也是承担社会责任的一种表现,更是会员自我价值的展现。我们将以本次捐赠为契机,更好地与街道社区结对共建开展社会服务活动。

宿州市两淮企业管理公司董事长刘立腾说,作为民建的一名会员,有责任有义务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为贫困家庭能够顺利度过祥和、春节,做一些微薄的贡献,通过深入让贫困人员感受到国家好的政策方针和社会的温暖。今后两淮企业会更多地参与到社会服务工作中去。

在捐赠活动现场为每位贫困人领取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后,大家还对残疾五保户贫困家庭进行入户慰问,把温暖送到他们身边。贫困人员十分感谢社会团体对他们的帮助。

会员们表示,通过此次活动真切意识到我们身边还有许多需要帮助的群体,以后会把社会实践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尽最大努力帮助解决贫困户的困难,推动形成统战线精准扶贫的强大合力,为实现国家制定的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目标、实现跨越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