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修松出席安徽省(民建)企业家联谊会五届二次会长会议

作者:文/何苗 图/况士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4358 发布时间:2018-02-06 14:50:53

2018年2月4日, 安徽省(民建)企业家联谊会五届二次会长会议在民建省委会议室召开。省政协副主席、民建安徽省委主委李修松出席大会并讲话。会议由民建安徽省委副主委、企联会会长李长忠主持,省企联会副会长、各地市会长参加会议,民建安徽省委社会服务部负责同志出席会议。会上,李长忠对企联会前期工作进行通报,并对今后有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位会长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讨论企联会管理办法(草案)、日常工作实施细则(草案)、秘书处日常工作管理办法(草案),并审议通过了领导班子分工决议及2018年度工作计划。

会中,李修松和李长忠共同为省委企联会办公室揭牌。

李修松在讲话中指出,民建作为参政党应该是企业界,特别是民营企业、中小企业利益的代表。企联会应充分发挥党派优势,助力企业发展,引导、带领会员企业做好转型升级,苦练内功,创新发展,以适应新时代对企业经营发展的新要求。企联会必须切实的为会员企业做好服务支撑,帮助他们排忧解难,树立省企联会在各地市的权威,让会员们以加入省企联会为荣,吸引更多的优秀会员。同时要求省委各级组织要大力支持企联会工作,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要履职尽责,新起点新高度,共同开启企联会新篇章。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