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淮南市委举办迎新春总结表彰会议

作者:潘万培 责任编辑:潘万培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228 发布时间:2018-02-05 15:38:19

2018年2月3日下午,民建淮南市委在信谊宾馆三楼宴会厅举办迎新春总结表彰会议,民建会员欢聚一堂,回顾总结,喜迎新春。民建市委主委周方勤、民建市委老主委程永生、魏彩华、专职副主委马勤、副主委陈光煚、李广学出席会议,并为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在淮的民建安徽省企联会副会长方兴武应邀出席。

2017年,在中共淮南市委和民建安徽省委的正确领导下,在中共市委统战部的指导帮助下,民建淮南市委开拓奋进,砥砺前行,各项工作求新求进,取得了较好成绩,荣获民建安徽省委2017年度“先进市委会”、理论研究组织奖、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二等奖、参政议政工作二等奖、反映社情民意工作三等奖、组织信息系统工作先进单位等多项表彰。

周方勤在致辞中向一年来大力支持市委会工作的全体会员表示崇高的敬意和真诚的感谢,他强调,2018年是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淮南民建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焕发新气象,拿出新干劲,做出新作为,为全面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淮南、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而不懈努力。

一年来,淮南民建人用精彩的文笔宣传民建,用求实的态度履职建言,用赤诚的心热爱民建、奉献民建。市委会优中选优,评出2017年度十佳宣传作品、十二篇优秀参政议政文章和六位最美会务奉献者,并为每一篇获奖作品、每一位获奖者量身写下一段精辟优美的点评词。颁奖现场上,主持人深情朗读点评词,台下鸦雀无声,在场的每一位会员都在静静聆听,大家深受触动,体会良多。

表彰会上有张有弛,会员们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猜谜语抢答穿插其中,大会在一片喜气祥和的气氛中圆满落幕。(潘万培)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