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霞出席民建安庆市大观区委举行2018年新春团拜会

作者:代少中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4838 发布时间:2018-02-05 15:42:14

2月3日下午,以“相亲相爱·携手同行”为主题的民建大观区委2018年新春团拜会在大观区政府会议中心举办。团拜会以总结表彰和文艺演出两部分穿插进行。民建安徽省委专职副主委李霞,安庆市人大副主任、民建安庆市委主委童学军,民建安徽省委常委、秘书长史扬龙,安庆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余玉金,安庆市大观区人民政府区长潘功发、人大主任许鹏、政协主席方波、大观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统战部部长洪源源,民建安徽省委组织部、参政议政部、宣传部负责同志,山口乡、菱湖街道负责同志,民革、民进、农工党、九三学社大观区总支或区委负责同志,民建安庆市委组成人员,各区委、专委会、企联会负责同志应邀出席,与民建安庆市大观区会员欢聚一堂,畅叙情谊,共庆新年、喜迎春节。

会上,大观区委主委白永飞代表区委对出席团拜会的嘉宾们表示热情欢迎,并向始终关心和支持民建安庆大观区委的各位领导们表示敬意和感谢。并就区委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向领导和会员们作了汇报。

会上,分别对民建安庆市大观区荣获省、市、区表彰的先进集体和23名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其中大观区委委员李玉荣、市委直属二支部主委周玲、大观一支部副主委祁从安三位会员获得2017年度民建安徽省优秀的会员,民建安庆市大观区委、大观四支部荣获2017年度民建安徽省委先进基层组织,民建安徽省委领导对他们在民建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亲自他们颁发了奖状和荣誉证书。

以“爱”为主线的文艺汇演节目精彩纷呈,集体舞、儿童时装表演、歌曲联唱、小品、歌舞表演、朗诵、大合唱等依次登场,现场氛围热烈。其中山口乡柏子小学留守儿童的时装表演展现了他们的自信与阳光,同时也展现了民建大观区委与山口乡“结对共建”的成果;至爱家园的折翼小天使们表演歌舞《让爱传出去》节目用情之深,让人感动感慨,民建大观区委希望有更多的人关注、关爱特殊儿童,将“爱”传递下去;菱湖街道和民建会员共同编排的《阿佤人民唱新歌》热情奔放的歌舞表演,表达了“结对共建”一年来互相促进、合作共赢的喜悦。

会上,大观区委为山口乡柏子小学留守儿童、至爱家园的折翼小天使们赠送了书包等礼品,希望孩子们能在社会各界人士的关爱下,健康、平安、快乐的成长,也希望能更多的会员关注到弱势群体的诉求,积极建言献策。

会上,民建安庆市委常委江连富带领2017年入会的9位会员,在领导来宾和会员们的见证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民主建国会,拥护会的纲领,遵守会的章程,执行会的决定,履行会员义务,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贡献自己的力量”,声音铿锵,回声响亮。

最后,在全体起立合唱《爱我中华》中,整场团拜会迎来高潮,圆满结束。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