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民建企联会举行2018年迎春联谊会

作者:喻泉 责任编辑:潘万培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755 发布时间:2018-02-03 08:27:12

二月的淮南,雪后天晴,阳光普照。2018年2月1日下午,淮南民建企业家联谊会在钟山月伴湾国际幼儿园,举办2018年迎春联谊会。民建淮南市委主委周方勤、民建淮南市委老主委魏彩华、程永生、民建市委专职副主委马勤, 副主委陈光煚、李广学等领导应邀出席迎春联谊会。迎春联谊会由民建会员倪其涵、刘洁主持。

会长刘志凤首先作新年致辞,她指出:过去的一年,企联会积极响应民建市委的号召,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能,积极建言献策,积极开展组织活动,加强与兄弟地市的连续,为会员提供各种服务和培训,认真贯彻致富思源,回报社会的精神,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取得了突出成绩.她祝愿大家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阖家幸福,财源广进,狗年旺旺。

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民建淮南市企业家联谊会2015---2017年度”明星企业”的决定》,安徽东锦旅游文化用品有限公司、淮南市钟山幼儿园、淮南市碗碗香豆业有限公司等十三家会员企业,荣获“明星企业”殊荣。周方勤、魏彩华、程永生、马勤、陈光煚、李广学为获奖会员单位颁奖。

周方勤代表民建淮南市委作重要讲话。他对民建淮南市企业家联谊会去年一年的工作,给予高度的评价。他指出:2017年民建企联会圆满完成换届,以刘志凤为会长的新一届领导班子以崭新的形象、十足的干劲、昂扬的斗志投身到新的工作中,企联会上下团结一心,奋发进取,各项工作迈上了一个新台阶。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社会服务、对外交流等方面向市委会交出了一份亮眼的成绩单,民建淮南市委为企联会所取得的成绩点赞。他强调,企联会要继续带领企业家会员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继续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继续发挥民建与经济界紧密联系的优势,多做调研,多献良策,促进会员企业发展壮大。他希望企联会在新的一年,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争取新作为,开创新局面。

会上进行了精彩的文艺演出,其参演节目均是由民建会员企业自导、自编、自演。开场鼓《中国龙》震耳欲聋,掷地有声,寓示着新的一年,新的征程,新的希望。太极莲花扇、陈氏太极枪、42式太极剑表演,一招一式,尽显侠骨柔情,英雄本色;拉丁舞表演《激情2018》,充满青春气息,彰显青春风采;“大弦嘈嘈如急雨,小弦切切如私语。嘈嘈切切错杂弹,大珠小珠落玉盘”,一曲琵琶独奏《琵琶语》,弹指间将中国传统乐器的无穷魅力尽揽。汉唐舞《采薇》、舞蹈《好日子》、女声独唱《月亮花儿开》,婀娜的舞姿,倾情的演唱,博得现场观众阵阵喝彩,旗袍秀表演《春回大地》——新时代女性与中国传统服饰完美的结合,使现场观众在唯美、优雅的意境中,感受到春天正缓步向我们走来,演出现场,高潮迭起,掌声、喝彩声不绝于耳。

整场演出,充满中国元素,凝聚中国力量,充分展示了民建会员积极向上,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大家迈步新征程,更上新台阶的热情。

2018年迎春联谊会在一片祥和、热烈、温馨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