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黄山市歙县总支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民建黄山市歙县总支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作者:方小妹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529 发布时间:2018-02-05 09:44:04


2017年12月30日上午,民建歙县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座谈会,民建歙县总支副主委陶江徽主持会议,民建歙县总支20多名会员参加了学习,民建黄山市委专职副主委汪跃进到会并作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大报告和会议精神,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进行了阐述。民建歙县总支主委张风明提出:一要把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任务。通过学习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中共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要力求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保持理论清醒、政治坚定。继续深入推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引导广大会员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巩固多党合作思想政治基础,确保多党合作事业薪火相传。二要不断加强履职能力建设。不忘初心,以党为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民建自身建设,提升整体素质,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努力把民建建设成为适应新时代要求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三要发挥特色优势,深入调研,力争有新作为。充分发挥民建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和优势,认真对照中共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深刻把握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以解决好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作为长期的参政议政的重要方向。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

会上还学习了歙县“两会”及县委有关会议精神,切实把学习十八大精神同当地实际情况相结合。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