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铜陵市委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作者:吴小平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501 发布时间:2018-02-05 09:27:26

2月3日下午,民建铜陵市委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大会,总结2017年工作,对2018年工作作出安排。铜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安徽省委副主委、民建铜陵市委主委叶萍参加会议并作工作报告。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克柔以及铜陵民建对口联系单位领导应邀出席会议。

叶萍在工作报告中指出,2017年民建铜陵市委以思想建设为核心,提高会员思想素质;以组织建设为基础,不断加强队伍建设;以参政议政、民主监督为重点,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注重发挥特色优势,树立良好社会形象,在服务全面深化改革、加快转型发展、建设现代化幸福美丽新铜陵进程中做出了积极贡献。民建铜陵市委以参政议政工作为重点,注重调查研究,调研报告被转化作为省政协大会发言材料的有4篇,作为省政协集体提案的有3件;作为市政协大会发言的有5篇,其中口头发言材料2篇,作为市政协集体提案6件,委员个人提案18件,有3件作为市政协重点提案;深度反映社情民意,全年共反映社情民意67件,其中14件关系民生问题的社情民意引起重视,获市领导批示。叶萍主委在工作报告中强调,2018年民建铜陵市委将按照“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要求,强化思想教育工作,夯实多党合作基础;积极探索发展规律,全面推进自身建设;努力开拓履职途径,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立足界别特色优势,竭力拓展社会服务。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克柔对2017年度民建铜陵市委的各项工作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她同时也对民建市委2018年的工作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会议还对铜陵民建先进支部和优秀会员进行了表彰。

会后,会员们还演出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喜迎新春佳节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