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蚌埠市委召开2017年度总结表彰会 暨迎春联欢会

作者:史俊秀 责任编辑:郑楠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4320 发布时间:2018-02-05 09:41:08

2018年2月1日,民建蚌埠市委迎春联欢会在安徽水利和顺大酒店内隆重举行。民建会员欢聚一堂,共同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

民建省委参政议政部调研员何宏葆,民建省委宣传部副调研员徐斌,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华如军,怀远县政协主席郭长富,固镇县副主席刘览,龙子湖区政协主席王寿权,龙子湖区统战部部长廖万红,蚌山区政协主席石艳、樊小丽,蚌山区统战部部长周海青,禹会区政协主席何建超,禹会区统战部部长庞延轶,淮上区政协主席钱厉,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靳涛等领导应邀出席活动。

2017年,蚌埠民建人没有辜负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使命。在中共蚌埠市委和民建安徽省委的正确领导下,研究、部署会务事宜,使得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展开。会员个人硕果累累,机关集体也喜获殊荣,获得“全省先进市委会”、“民建安徽省委2017年度理论研究组织”和“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风正济时,自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还需策马扬鞭。蚌埠市人大副主任、民建蚌埠市委主委徐伟红在大会致辞中强调:2018年是党的十九大开局之年,我们要紧紧围绕在党中央周围,在民建省委和蚌埠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所有会员共同努力,携起手来创建蚌埠民建更美好的明天。

随后,表彰大会由民建蚌埠市委副主委陈晓玲主持并宣读了市级表彰决定,何宏葆宣读了省委会的表彰决定。民建蚌埠市财经大学支部、企业二支部、文教支部、企业三支部获得全省先进基层组织表彰,十余名会员被授予全省优秀会员、优秀会员工作者等称号。

表彰大会结束后,联欢表演即正式拉开了序幕。喜庆的舞蹈,幽默的小品,深情的歌曲,令人叹服的京剧,独创的徽韵气舞纷纷将现场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获得了嘉宾们的热烈掌声和一致好评。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