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宣城市总支一支部召开2017年度总结会议 暨调研宣城市人民医院

作者:邓国林 信息来源:民建宣城市总支部 点击量:3507 发布时间:2018-02-01 09:23:35

1月25日,民建宣城总支一支部召开支部会议,总结2017年度支部工作,并研究部署了2018年工作,一支部主委谢范宁主持会议,在宣的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共十九大报告精神及宣城市政府工作报告,对入会的新会员就撰写参政议政、社情民意、信息宣传报送等方面进行了培训,评定了一支部年度优秀会员、参政议政先进个人和信息宣传先进个人推荐人选。最后,谢范宁主委就2018年一支部在参政议政、会员发展、社会服务、支部活动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同时还对市人民医院“关于医保支付的困惑”进行了调研。一支部副主委、市医院财务科负责人孙训介绍了市医院的建设历史及发展现状。调研人员与院方就医院基础设施建设、人才引进、发展中的困难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座谈。作为目前我市唯一一家三甲医院,市人民医院近几年在基础设施规模、服务质量、医疗技术、医疗设备投入上取得了长足进步,但也存在一些问题制约了医院发展。下一步一支部将组织人员赴相关主管部门进行具体了解、调研,如实反映相关情况,积极为政府建言献策。  

民建宣城市总支(邓国林)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