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歙县总支召开迎新座谈会

民建歙县总支召开迎新座谈会

作者:方小妹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534 发布时间:2018-02-01 16:04:21

2018年元月27日下午,民建歙县总支在歙县行知学校召开迎新座谈会,民建歙县总支三十多名会员参加了会议,民建黄山市委主委汪潇溪、副主委汪跃进、歙县统战部长程兵到会并作了重要讲话。

会议首先学习了民建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主要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协商民主广泛多层次制度化发展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民建黄山市委副主委汪跃进传达了民建省委九届二次全会精神,同时会员们交流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

民建歙县总支主委张风明简单总结了民建歙县总支2017年主要工作业绩,布置2018年工作一是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二是完善会员联系制度,三是成立参政议政工作小组,提高参政议政质量,四是做好党派调研活动,形成有质量的调研报告,五是做好新会员发展储备工作,六是加强与基地建设的联系,七是建立支部活动固定场所,八是按时完成上级交办的工作。

歙县县委统战部部长程兵点评了民建歙县总支2017年的工作,既肯定了成绩,也指出了不足,他要求民建会员在调研中不断发现问题,在民主监督中不断提升自身素质,扩大党派在社会上的影响面,提高民建声誉。并在新的一年里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加强自身建设(做到学政、宣政、勤政、廉政),全力服务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努力推动政党合作水平再上一个台阶。

最后,民建黄山市委主委汪潇溪作了总结讲话希望民建歙县总支在新的一年里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参政议政,继续做好社会服务工作,尤其是脱贫攻坚工作,建立团结友爱和谐的大家庭,加强班子建设,互相撑台,互相补台,争取2018年取得更好成绩。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