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歙县总支专程慰问患病老会员

民建歙县总支专程慰问患病老会员

作者:夏南生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447 发布时间:2018-02-01 16:56:25

“春节送温暖”活动一直是歙县民建总支部坚持的优良传统,承载着民建组织对离退休老会员的关心和爱护。1月28日上午,民建歙县总支主委张风明在总支副主委、第三支部主委周斌,总支副主委夏南生陪同下,专程来到徽州区新晨医院,看望慰问患病住院老会员章嬝嬝,章老今年已79岁高龄,是原歙县百货公司职工,靠微薄退休金生活,经济比较困难,此次因骨质疏松导致腰椎突发断裂而住院手术治疗。张风明主委详细询问了章老的手术及住院护理情况后,将特意为章老募集的会员爱心善款3100元以及总支和支部的慰问金交到章老手上,嘱咐章老不要在经济上有心理负担,要相信组织,放宽心情,安心养病,多休息、多保重,鼓励她积极接受治疗,并预祝她新春快乐!

章老十分感谢民建组织长期以来给予的关心和照顾,也特别感谢各位会员的爱心奉献,大伙儿的浓浓暖意驱散了她身心的严寒。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