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宣城市总支部第二支部 开展新会员单位拜访活动

作者:汪润田 信息来源:民建宣城市总支部 点击量:4492 发布时间:2018-01-26 08:15:54

1月24日,民建宣城市总支部第二支部主委陈毓、副主委许艳丽一行拜访了新会员所在单位的领导,宣城市教体局局长刘国平、宣州区环保局局长金嵩热情接待。

在拜访座谈中,陈毓介绍了民建宣城市总支部的发展情况、会员结构和会员在参政议政中发挥的作用,以及对新会员的考察程序和要求。

宣城市教体局局长刘国平在座谈中对民建宣城市总支部对教育系统干部的重视和关心表示感谢,并勉励新会员尽快融入民建这个组织,在党的领导下,在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参与民建组织工作,利用参政议政的职能,促进教育事业的发展;市教体局将为会员的履职提供帮助和便利条件。

宣州区环保局局长金嵩勉励新会员要结合环境保护监察职能,围绕党委和政府的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参政议政作用,为地方经济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