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霞代表民建安徽省委在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上发言

题目是《严守生态保护红线 实现永续发展》

作者:省民建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4727 发布时间:2018-01-25 22:48:46

     1月23日下午,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在安徽大剧院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会上,民建安徽省委副主委、省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李霞代表民建安徽省发作了题为《严守生态保护红线,实现永续发展》的大会发言。

李霞的发言分析了我省目前存在的生态保护形势依然严峻等三个方面的问题,提出了加大生态保护宣传力度、严守生态保护红线、健全生态补偿机制、强化责任落实等四个方面的建议。

此次大会共有14位省政协委员先后作大会发言。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张昌尔、夏涛、李修松、牛立文、肖超英、韩军、孙丽芳、郑宏、郑永飞、车敦安出席大会。省委书记李锦斌,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邓向阳,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陶明伦到会听取委员发言。夏涛主持大会。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