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捐资助困助残 爱心点亮希望彩虹

记民建瑶海区基层委五支部会员靳常英

作者:饶金凤 责任编辑:王建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5004 发布时间:2018-01-25 11:10:10

近日,民建瑶海区基层委五支部副主委靳常英从合肥驱车200多公里,来到岳西县前店镇敬老院,看望居住在这里的孤寡老人,并慷慨解囊,为老人们送上价值一万元的新棉袄、新棉裤以及新棉袜等合计60套。

店前镇是全国生态示范县——岳西县西南重镇,地处大别山腹地,皖鄂两省四县(湖北英山、蕲春,安徽太湖、岳西)结合部,是著名中华佛教禅宗第一山、国家AAA级风景旅游名胜区--司空山所在地。店前镇是岳西县西南经济、文化、交通中心和商品聚散地,是全国重点镇、国家级生态乡镇,安徽省重点中心建制镇、安徽省文明镇、安徽省优秀旅游乡镇、安徽省特色景观旅游名镇,店前村被列中中国传统村落。

在店前镇敬老院,靳常英等与院长进行了认真的谈心,询问老人们的健康状况,居住是否习惯,每天的伙食标准等等。并亲手将过冬棉服一一送到老人手中,与老人话家长里短,用实际举动和贴心的话语,诠释了“爱老、敬老”的真谛,在冬日中为孤寡老人带来一抹艳阳,用爱心搭建起尊老爱老的桥梁。看着面前的崭新棉服,手中的饼干和慰问金,老人脸上露出开心的笑容,连声说着感谢的话语,也让靳常英一行体味到奉献爱心、帮助他人的无上快乐。

据悉,该会员多年来一直默默地捐资助困、捐资助残、捐资助学8.76万元,履行着一名民建基层会员的社会服务职责。2008年,捐赠肥西县孤儿院300双运动鞋、3箱饼干价值26000元;四川汶川地震期间捐款5000元。2015年,捐赠肥西县丰乐敬老院156双棉鞋价值28600元。2016年,捐赠安庆敬老院棉鞋96套价值18000元;捐赠合肥失聪儿童学校现金500元和部分玩具书本。2017年,捐赠岳西县前店镇敬老院棉服60套价值10000元。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