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老院里的生日宴

民建会员企业山里俏餐饮有限公司走进大圩敬老院公益行

作者:张亚 责任编辑:王建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4570 发布时间:2018-01-25 14:05:25

2018年1月23日上午,农历腊八前夕,民建包河区四支部会员合肥山里俏餐饮有限公司总经理孙红旗,带领酒店大厨及部分员工来到合肥市大圩镇敬老院,为老人们精心准备了一席集体生日宴。中共包河区委统战部副部长盛大贵、民建包河区主委杨林、副主委张亚共同参与此次慰问活动。

与敬老院老人们合影

孙红旗和他的员工自带食材,由山里俏餐饮公司的两名大厨亲自掌勺,为老人们制作了可口易嚼、营养丰盛的菜肴,孙红旗为了筹办此次敬老爱老活动,特别为老人们选定了几道适合他们口味的菜肴。经过一个上午的洗、摘、切、烧、炒、烹,临近中午时分,山里俏公司领班经理将美食一盘盘端上桌子,老人们围坐桌旁,满是欢喜,纷纷对大厨们的手艺点赞。大圩镇敬老院向孙红旗赠送了“敬老爱老,无私奉献”的锦旗。包河区委统战部副部长盛大贵对孙红旗此次“美食暖心”公益活动深深赞赏,并指出这是民建会员长期开展社会服务活动的再次创新,将美食和关怀送给最需要的人,希望包河民建会员继续发扬奉献社会的优良传统。杨林主委代表民建包河区基层委祝愿老人们身体健康,开心快乐。

山里俏大厨们正在烹饪美食

山里俏酒店工作人员呈上美味佳肴

山里俏孙红旗总经理为老人们盛上热腾腾的菌王汤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