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下爱心种 开出梦想花

记蚌埠民建援助支教梨朱小学捐赠暨总结活动

作者:史俊秀 责任编辑:郑楠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955 发布时间:2018-01-22 16:32:54

蚌埠民建援助支教梨朱小学捐赠暨总结活动于2018年1月19日上午在梨朱小学校园内举行。

蚌埠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蚌埠市委主委徐伟红,蚌山区委副书记葛多举,蚌山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周海清,蚌山区政协副主席樊小丽,蚌山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胡金涛,蚌山区教体局书记年礼光,易福田珠宝总经理杨红梅,蚌埠民建文教支部主委张秀芹,企业四支部主委王忠,企业三支部宣传委员宋连军等领导和企业家代表均出席活动。

岁寒情深,不忘感恩。梨朱小学校长张家巧及受捐赠学生代表做了发言,对民建文教支部支教老师们的无私奉献及企业家们的爱心捐赠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回顾自民建文教支部多位老师开展支教活动以来,让孩子们学习了舞蹈、美术、音乐、书法、京剧,让他们感受到艺术的无穷魅力,艺术之美给他们带来了无穷的快乐,开阔了视野,在他们小小的心灵上,播下梦想的种子。活动结束时,校长真诚的带领全体学生向爱心人士深深的鞠躬,让人感动不已、热泪盈眶!

亲切互动,许下承诺。徐伟红主委用母亲般的关爱和温暖的语言与孩子们进行了现场交流,小朋友们高声回应着呼喊着,热爱这些课程,喜欢支教老师,希望活动继续开展下去。徐主委也告诉孩子们民建的叔叔阿姨们始终在牵挂着他们,希望他们一定要学好文化课,将来长大以后回馈社会,今年除了以往课程还会将武术、气功课程带给孩子们,让孩子们充满了期待。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梨朱小学为各位爱心人士颁发了荣誉证书,随后民建文教支部、企业三支部、企业四支部捐赠了羽毛球、跳绳、乒乓球等体育器材和10台口风琴,杨红梅女士为12名学优生和贫困生捐赠运动棉服和围巾手套并与徐主委一同为每个受赠孩子亲手戴上围巾,予以祝福。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要推动城乡义务教育一体化发展,高度重视农村义务教育,因为教育是提高人民综合素质、促进人的全面发展的重要途径,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决定性意义的事业。而此类支教活动是蚌埠民建为梨朱小学素质教育提供助力,是蚌埠民建进一步深化社会服务,探索社会服务的新形式、新领域的又一次有益的尝试,为社会作出新的贡献,为此感谢默默无闻、辛勤劳动为教育事业作出贡献的每一位民建人。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