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团结奋进 再创佳绩

——记民建财经总支2017年度工作总结暨新春联谊会

作者:汪恒汝 何立群 张道扬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967 发布时间:2018-01-23 08:59:38



今朝又逢新岁月,春来更有好花枝。2018年1月20日下午,民建财经总支2017年度工作总结暨新春联谊会在安徽合肥举行,会议传达了中共十九届二次会议的公报精神,学习了民建十一大、省民建九大的重要指示,总结了总支2017年度的工作,谋划2018年的工作。全国人大代表、民建安徽省委会副主委、安徽省农科院副院长赵皖平,民建省委会组织部副部长张进,宣传部副部长秦克明,参政议政部副部长陈正奎、调研员何宏葆,办公室侯松涛等同志应邀参加会议。

张从合主委作总支2017年度工作报告,报告对思想组织、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社会服务、新闻宣传、帮扶慰问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回顾,对林茂等17位优秀会员以及在本职工作中取得良好成绩的会员给予通报表扬。报告也指出了工作的不足,如组织制度建设仍需加强、支部间工作开展的不平衡等。最后他对总支2018年的工作做了具体部署与安排。

    全国人大代表、省委会副主委赵皖平在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赵副主委对财经总支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对财经总支荣获民建“全省先进基层组织”表示祝贺。赵副主委指出,总支能取得这么多成绩,与总支有一个好的领导团队、一个好的班长、一群好的会员是分不开的,希望财经总支再接再厉,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同时指出,中共十九届二次全会刚刚闭幕,要求大家要不断学习,加强自身修养,立足本职工作,认真履行民建会员的职责,积极参加组织开展的社会服务活动。

    会上,应邀参会的省委会领导为总支17位先进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工作总结大会结束后,在欢快喜庆的乐曲声中拉开了新春联谊会序幕。联谊会上,会员们表演了歌曲独唱、沪剧清唱、配乐诗朗诵等,会员的子女也来了,表演了著名的地方戏曲豫剧代表《花木兰》唱段,期间还穿插了抽奖和猜谜语等节目。台上的一幕幕精彩表演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四支部作为此次会议主办单位,献上了一曲《歌唱祖国》大合唱,将联谊会推向高潮。

欢声笑语辞旧岁,载歌载舞迎新春。参会的会员们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继续立足本职,做好会务工作,不忘初心,团结奋进,再创佳绩。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