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滁州市南谯支部召开2017年度年终总结会议

作者:吴浩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674 发布时间:2018-01-18 15:43:21

1月16日下午,民建南谯支部在会员企业安徽港汇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召开了支部2017年度年终总结会议。民建滁州市委主委陆晓华、副主委兼秘书长高立新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支部委员吴浩代表支部班子作2017年工作总结及2018年工作计划报告;评选出三名年度优秀会员;三名优秀会员石允正、杨静、张歆云先后作交流发言。高立新副主委对南谯支部工作提出了要求。

陆晓华主委最后讲话,她充分肯定了南谯支部几年来的各项工作,对支部会员的精神状态、工作状态、参政议政热情、社会活动成果等方面给与较高评价。对支部全体会员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在思想上、觉悟上、行动上与中国共产党、民建上级组织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热爱组织,充满感情,充满情怀。时刻心中有组织,才能向往组织,热爱组织,心系组织,增强支部凝集力,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好最大“同心圆”;三是要聚焦参政议政,通过积极参政议政,把民主党派的声音唱起来,让民主党派的形象走出来。多动脑思考国家大政方针,多动眼关注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多动手,向市委、市政府提交优质提案和社情民意。四是多活动,创“品牌”,打造“一支一品”。支部今后的工作中,要发挥自身特色,努力提升支部自身品牌,推动支部工作全面开展;五是支部会员要多包容、多关爱,团结一致,做到全市民建“一家人”。最后陆主委代表民建市委预祝南谯支部全体会员,在新的一年事业有成、阖家欢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