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实履职尽责 发出民建之声

作者:王建 责任编辑:王建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562 发布时间:2018-01-18 16:28:16

日前结束的市两会上,合肥民建会员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发出民建声音。

在市政协对十三届五次会议以来的各项表彰中,市民建和1名会员获优秀集体提案突出贡献奖表彰,4名会员提案获优秀提案表彰。

在合肥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上,民建合肥市委《加强合肥市城市管理的几点建议》《加快合肥普惠制幼儿园建设的建议》《关于环巢湖科技走廊产业路径的建议》《融入 “一带一路”发展战略  加大产业转型升级力度》《双轮驱动 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又快又好发展》五篇调研报告被选为大会发言材料,其中,《双轮驱动 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又快又好发展》为口头发言。

在十六届市人大代表中,民建会员有13人,民建安徽省委副主委、合肥市委主委张怀科当选市人大副主任,1人当选市人大常委;在十四届市政协委员中,民建会员有38人,9人当选市政协常委。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