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铜陵市二支部“关爱儿童 冬日送暖”行动走进铜陵市瑞龙小学

作者:吴小平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6335 发布时间:2018-01-15 21:25:39

 2018年元月15日下午,民建铜陵市二支部前往铜陵市瑞龙小学,开展 “关爱儿童 冬日送暖”行动。

留守儿童作为社会弱势群体,需要得到社会更多的关怀,他们的成长、教育已成为全社会共同关注的问题。在此次关爱留守儿童活动中,民建铜陵市二支部给瑞龙小学部分留守儿童带去了学习用品、资助金等。民建二支部会员还与被资助学孩子们一起参观了瑞龙小学书画作品展,进行了互动交流,询问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表达对他们的关爱和祝福。民建二支部会员对瑞龙小学老师们充满“爱心、细心、耐心”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和肯定。同时也希望学校能更多关注孩子们的心理健康,给他们更多精神上的引领,弥补孩子们亲情的缺失。

此次活动是民建铜陵市二支部继2017年11月份到社区开展科普宣讲活动后,开展的又一次社会服务活动。在今后的工作中,民建铜陵市二支部将继续立足实际,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和开展各类社会服务活动,传递“大爱无疆”的正能量,为和谐社会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