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会员张红华光荣入选国家级和省级2017年度万名旅游英才计划

作者:潘万培 责任编辑:潘万培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5300 发布时间:2018-01-14 21:03:25

2017年12月底,国家旅游局办公室下发《关于公布2017年度万名旅游英才计划一一研究型英才培养项目、实践服务型英才培养项目和"双师型"教师培养项目人选名单的通知》,淮南民建会员张红华光荣入选国家旅游局2017年度万名旅游英才计划“双师型”教师培养项目名单。此项目安徽省入选者仅3人,淮南市仅1人,填补了我市国家旅游局万名英才项目空白!好事成双,在随后收到的安徽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关于公布2017年度安徽省旅游英才培养计划培养项目入选名单的通知》里,张红华再次入选安徽省旅游英才培养计划旅游培训师工作室培养项目名单。

张红华,高级讲师,就职于淮南市职业教育中心商旅部。从教二十多年,他兢兢业业,夙夜在公,多次荣获安徽省中等职业学校省级“教坛之星”、淮南市优秀教师、市创新型班主任、市模范教师等称号。教书育人的同时,他潜心研究,硕果累累,编撰六部校本教材,出版三部旅游教材,十余篇论文获奖或发表。他是淮南市第三批学科带头人,主持或参与五项市级以上课题或项目,被聘为淮南市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专家库专家。在会内,张红华是谢家集二支部的副主委,更是我们淮南民建的参政议政标兵。多年来,他笔耕不辍,参政为民,撰写大量提案和调研报告,载誉无数。

与荣誉随之而来的,是更重的责任。以一己之力承担国家级和省级的两个英才培养项目,对张红华来说,2018年将是一个异常忙碌的一年。“教天地人事,育生命自觉”,这是张红华的初心,是他一直以来为人为师的坚守,在前行的路上,他无惧困难,不知疲倦,一往无前!(潘万培)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