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伊始民建铜陵市一支部组织全体会员专题学习中共十九大报告精神

作者:tongling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4716 发布时间:2018-01-15 16:17:31

2018年元月13日下午,民建铜陵市一支部邀请铜陵市委党校社会教研室主任方培虎教授作《新时代的政治宣言和强国行动纲领—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专题讲座。

在近两个小时的专题讲座中,方培虎教授对党的十九大报告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整场报告高屋建瓴、内涵丰富、重点突出,在总结过去、研判现在、谋划未来中,从我国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改革、当前的历史方位和社会矛盾,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以及党的理论指导、基本方略和奋斗目标等方面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全面、系统、专业的解读。对全体与会人员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起到了积极的引导作用。

一支部全体会员通过学习,深刻认识到需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十九大精神引领当前和未来的工作实际;结合民建自身特点,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认准方向,为建设社会主义强国添砖加瓦。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