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巢湖市基层委一支部调研雪后大棚蔬菜生产情况

作者:吴英鹏 责任编辑:王建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4680 发布时间:2018-01-08 14:21:18

近日,巢湖市连遇低温降雪大风天气,给设施农业生产带来了不利影响。1月 6日,民建巢湖市基层委一支部组织会员企业农技专家对巢湖市设施农业应对灾害天气进行了专题调研。

在巢湖市设施农业较为集中的中垾镇,民建巢湖基层委一支部及其会员企业农技专家,在镇农技站负责人的陪同下,实地调研了巢湖市正诚生态种养殖专业合作社、巢湖市中垾镇和兵家庭农场及相关番茄大棚种植大户,就降雪低温大风天气下的设施农业管理进行了实地走访,并与农户,家庭农场、合作社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民建会员企业的农技专家还结合自身企业生产经验,为农户普及了棚菜受冻后的补救措施、大棚加固加温等相关防冻减灾知识,受到了农户及相关家庭农场、合作社经营业主的一致好评。下一步,民建巢湖基层委一支部将继续扩大调研范围,力争进一步了解巢湖市设施农业发展的第一手资料,收集农户的意见建议,形成调研报告报送有关部门,为巢湖市乃至合肥市的设施农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