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淮南市大通二支部举办十九大精神学习会

作者:倪娜 责任编辑:潘万培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982 发布时间:2018-01-09 20:46:07

2017年12月31日,民建大通二支部组织全体会员在大通区财政局会议室学习十九大精神,民建大通总支副主委、二支部主委邹用德主讲。民建大通总支主委夏学琴、总支副主委、一支部主委冯国权出席会议。

邹用德通过精心准备的《通读十九大》PPT,分十三个章节,向与会人员展示了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展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等重要内容。他用精准的关键词、精确的数字、精彩的语言,将十九大报告里的新主题、新思想、新成就、新时代、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一一传达。

民建大通二支部的会员们纷纷表示,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进一步提高民建会员的履职能力,围绕十九大精神,做到参政有为、履职有力。(倪娜)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