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 服务社区开展调研

——民建安庆市委会直属四支部开展支部活动

作者:王翠萍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853 发布时间:2018-01-10 09:29:26

1月7日,新年伊始,民建安庆市委会直属四支部开展了新年第一次支部活动。

支部活动首先在安庆师范大学菱湖校区会议室召开了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学习会议。会议认为,十九大精神是指引和鼓励全党全国人民凝神聚气、奋发有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指南和行动纲领。学习、领会、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是全党全国人民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大家一致认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作为民主党派成员,有拥护共产党领导、参政议政的责任和使命。作为奋斗在高等教育一线的民建安庆市委会直属四支部会员(民建安庆师大支部),我们既要在教育工作中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推进十九大精神“三进”,更要充分发挥民建密切联系经济界的优势,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参政议政、服务社会的作用。

 会上大家还交流了2017年度主要工作完成情况,并深入讨论了本年度支部活动计划。

支部活动的第二项内容是受锡麟社区、菱湖社区居委会委托,会员们走进社区开展调研。2018年1月1日起安庆市区正式实施《安庆市燃放烟花爆竹管理条例》,对于一个有着燃放烟花爆竹悠久历史的老城,居委会对新规的宣传普及工作是否做实、居民们对于新规的知晓度和执行度怎样、居委会可以采取哪些更有效的形式推进新规的实施,围绕上述问题,会员们带着事先拟好的提纲走进锡麟社区、菱湖社区,对居民们进行了现场调研和访谈。之后支部会进一步形成调研报告,为居委会宣传、落实该新规提供对策,为美好安庆建设发挥应有的作用。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