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会员吴静女士积极促成华林证券蚌埠营业部与安徽财经大学金融学院签约合作

作者:郑楠 责任编辑:郑楠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7554 发布时间:2018-01-05 10:27:53

元月3日,华林证券蚌埠营业部与安徽财经大学金融学院签约合作,并在华林证券蚌埠营业部建立“安徽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大学生实习实践基地”。蚌埠民建会员、华林证券蚌埠营业部总经理吴静女士和安徽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涛先生签订了合作协议,并为基地揭牌。安徽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副院长万光彩先生、安徽财经大学管理处凌有慧女士、安徽财经大学艺术中心副主任蚌埠市音乐家协会主席赵义堃先生、安徽易润律师事务所主任周鸿文先生、蚌埠市仁济医院院长黄云芹女士等民建会员出席了揭牌仪式。

   

吴静女士是蚌埠民建金融支部的主委,是一位金融界的精英。华林证券蚌埠营业部于2016年由吴静一手创办,以“扎根蚌埠、服务实体”为宗旨,为蚌埠经济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此前,由民建财大支部和金融支部联合共同为安徽财经大学金融学院700名莘莘学子举行了青少年投资者教育的专场活动,反响热烈,为此后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安徽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大学生实习实践基地的成立,为金融专业的学子们普及了金融知识、提供了实践基地,使他们能够在真实环境下学习投融资理念。将金融理论知识与实习实训相结合,是提升教学质量、突出金融创新有效尝试;也为校企合作,为社会培养应用复合型金融人才树立了良好的典范。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