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民建)企业家联谊会召开(会长)扩大会议

作者:孙志清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4786 发布时间:2018-01-02 15:42:07

宿州(民建)企业家联谊会召开(会长)扩大会议

1月1日,宿州民建企业家联谊会(会长)扩大会议召开。民建宿州市委委员、宿州企业家联谊会会长王占东与20位理事参加本次会议。会议在理事单位宿州市格林豪泰酒店会议室举行。

孙冰副会长主持会议。本次会议总结了2017年宿州企联会工作;通过对理事调查摸底和会章(草案)的征求;会议还对2018年企联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占东会长指出,本次会议达到了召开会议的预期目的,是宿州民建企业家联谊会二届理事大会召开前的一次重要会议,通过对理事们调查摸底,真实地了解到企联会的现状和不足,也收到了理事们对企联会发展的心声和想法,对我们宿州企联会下一步更好地发展提供了宝贵的建议,必将会促进企联会更好更规范的发展。

(文/图、孙志清)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