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宿州市委第五支部2017年总结会议

作者:孙志清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5120 发布时间:2018-01-02 15:52:55

1月1日,民建宿州市委第五支部召开了2017年工作总结会议。民建宿州市委副主委谢安与第五支部领导班子及会员共14人在支部活动会议室参加本次会议。

谢安副主委表示,五支部获得的成绩离不开会员们支持,离不开团结有力的支部班子,我作为五支部一名会员,我也感到由衷的自豪。88岁高龄的老会员谢惠康热情高涨、刚刚分到支部新会员积极参加、其他会员模范带头,从分体现出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家一定要在今后工作学习中戒骄戒躁,继续保持高度团一致,为宿州民建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支部主委靳伟首先说,2017年五支部在市委会大力支持下,各项会务工作开展突出,支部获得民建安徽省委授予的“省级先进基层组织”称号,孙志清荣获民建“省级优秀会员”称号,荣誉的获得充分肯定了我们支部工作。我们还要感谢宿州两淮企业刘立腾,作为会员积极履行义务,还为我们支部标准化建设方面提供了专用活动室、会议室,体现了会员真诚回报组织的良好风貌。我们要在2018年继续扎实开展工作,争取再创新辉煌!

    支部副主委孙志清主持本次会议。会议还讨论和通过了支部今后发展的工作计划。

(文/孙志清、图/王凤梅)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