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铜陵市三支部认真组织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王苏宁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4701 发布时间:2017-12-28 11:59:46


12月27日晚,民建铜陵市三支部组织会员学习交流,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三支部主委朱秀理主持。

会上,朱秀理首先介绍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基本情况,通报了会议的主要精神,而后与会会员进行了充分理解和讨论,就如何结合自身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发表了意见建议。

通过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经济发展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最根本的原因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抓住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这条主线,科学决策、大胆创新,保持定力、顶住压力,最终把我国经济发展从高速度到高质量平稳过渡。

大家普遍感到,2018年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必须牢牢把握稳中求进的总基调,紧紧抓住我国社会主要矛盾,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扎实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中央的决策是英明正确的,必将为明年中国经济发展指明方向、铺好道路。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