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巢湖基层委第三支部召开2017年终总结会

作者:缪莉 责任编辑:王建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5128 发布时间:2017-12-28 10:22:05

2017年12月26日,民建巢湖基层委第三支部2017年终总结会在支部会员企业腾辉琴行召开。

首先,会员们逐一就今年会员履职和本职工作情况进行了自我介绍。随后,支部副主任王传芸从理论学习、制度建设、支部活动、会员发展、财务收支等方面通报了2017年支部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接着,支部主任杨顺翠对2018年支部各项工作做了布置和安排,并把评选支部优秀会员作为开年的第一项工作。与会的会员就支部优秀会员的评选规则、评选流程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协商确定了以会内履职和本职工作成绩作为评比的标准,按自评参选,民主投票,当场颁奖的评比流程。

基层委副主任吴英鹏应邀参加了会议并讲话,他首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民主建国会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有关会议精神,号召支部会员进一步加强对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按照民建十一大的会议要求,不忘合作初心,继续履职前行,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广泛收集社情民意,积极做好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接着他对三支部2017年所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开展优秀支部会员评比等支部创新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殷切期望支部来年各项活动更加丰富多彩。

最后,基层委副主任张孟传达了基层委对三支部2018年工作的几点要求,希望三支部各位会员继续发挥各自特长,在建设“同心社区服务站”、调研等党派活动中,出谋划策,身体力行,作出贡献。会议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