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民建四支部组织开展中共十九大精神学习活动

作者:罗新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4137 发布时间:2017-12-27 16:42:40

                                                  

   

根据民建市委会统一要求和支部工作安排,12月22日下午,民建铜陵市四支部组织会员在民建市委会会议室认真学习了中共十九大精神。

支部副主委崔勇首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随后,支部主委罗新同其他会员一道,就中共十九大精神结合工作实际,积极畅谈各自的学习心得体会。会员们一致表示,在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里,广大会员一定要通过座谈、微信、会议等多种形式认真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并在实际工作中贯彻好、落实好;一定要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工作,不断发挥好民主党派参政议政优势,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实践。最后,铜陵民建市委副主委张启政代表民建铜陵市委并作为四支部一个普通会员做了总结性发言,他在肯定四支部工作的同时,要求民建会员,在新时代,要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不断加强支部组织建设,积极参加支部学习和支部活动,持续提升民建会员的参政议政能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