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铜陵市二支部送服务进人民社区

作者:左江涛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7002 发布时间:2017-12-22 17:24:26

 近日,民建铜陵市二支部来到结对共建的铜官区人民社区,开展普法、健康养生讲座活动,将卫生服务保健和法律知识普及到群众中去。

    民建会员余国富在普法讲座上支招如何防范诈骗,他针对社区居民易上当受骗的各种情形,以案释法,引导大家增强法律意识,依法维权。民建会员汪飞向社区居民传授养生保健知识,建议居民通过饮食、运动、生活起居来达到养生目的。

    今年以来,民建铜陵市二支部立足自身实际,围绕经济界别特色和会员专长,把开展解民忧、惠民生社会服务活动,作为履职尽责的重要依托,该支部在与人民社区结对共建活动中,就社区重要工作、居民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调查研究,反映社情民意,同时在社区不定期开展“送健康、送法律、送温暖”助学助困活动。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