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铜陵市四支部开展走访会员单位活动

作者:罗新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5070 发布时间:2017-12-22 17:28:26

 日前,民建铜陵市四支部根据支部工作安排,支部支委班子成员罗新、崔勇、张立和会员汪飞、刘长峻等一行先后前往铜陵市第五中学吴成兵老师、铜官区政协黄彩鹏副主席、王墨工作室王他老会员等会员单位走访慰问活动。
  支委班子成员与会员们就单位工作、个人生活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谈,关切和详细地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和生活工作学习情况,同时,也请老会员们继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帮助支部开展工作,一如既往地积极参加支部各项活动,一如既往地就社情民意等工作献计献策;同时还希望支部成员对支部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共同努力将支部工作不断推向前进。

在会员王他的王墨工作室会谈交流中,会员王他老人激动地说:“感谢支部委员和各位会员朋友们对我们老年会员的关心!这种沉下来的做法非常好!开展支部工作就应该这样多创新!”
   通过走访活动,我们在得到会员们热情接待同时,也深深感受到了会员们殷切期盼,这将鞭策我们支部成员努力工作,在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力争为全体会员提供更多更好地服务,不断开展好支部的各项工作。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