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会员张明“2017年度亳州好网民”荣誉称号

作者:bozhou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5577 发布时间:2017-12-25 10:53:53

2月16日,“2017中国•亳州第三届互联网大会”在亳州宾馆召开。会议对由中共亳州市委宣传部、亳州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亳州新闻网承办的“2017年亳州好网民、亳州网络公益组织”征集评审活动进行颁奖。亳州民建市直三支部会员张明荣获“2017年度亳州十佳好网民”荣誉称号。

据悉,张明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积极倡导“根”文化教育,围绕“读经典之书、做有根之人”开展系列活动,在张村中学迅速形成了“晨诵经典之书、中练五禽之戏、幕进国学之园、永做有根之人”的校园文化。“根”文化教育获得了新华社、中国文明网、安徽教育网、搜狐网、新浪网等主流网站的关注和报道。

积极通过互联网宣传亳州教育人文人情、展示亳州教育形象。利用晚上空闲时间,撰写总计100多万字的博客,在新华网等媒体发表文章50多篇,博客的浏览量达到100多万人次,向全社会传递正能量,展示亳州民建形象。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