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安庆市直属第三(望江)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作者:严伟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4227 发布时间:2017-12-12 20:31:46

 12月11日上午,民建安庆市委直属第三(望江)支部的会员们在安徽科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了“十九大专题”组织生活会,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曹文林应邀列席会议。会议由民建安庆市直属第三(望江)支部主委吴灿主持.

会上,吴灿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主要精神。通过学习,会员们一致认为,作为民主党派的成员,我们要努力做到“四个必须”:必须时刻提高自己的政治意识和政治站位,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必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坚定不移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报告和各项决议上来;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各项工作的体制机制,确保中国共产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确保中国共产党总揽全局,协调各方;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各项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不动摇,不折不扣执行中国共产党的决策部署。

最后,吴灿主委指出,会员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中共十九大精神,特别强调要学习习总书记指出的治国理政的新理论、新思路、新战略,提高思想认识;要不断提升自身能力,牢牢把握政治主线和方向,认真履职尽责,牢牢把握历史使命的期望和要求。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