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安庆市宜秀区二、三支部参政议政暨宣传工作学习交流会成功举行

作者:文:刘乐智 图:郑武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805 发布时间:2017-12-12 20:36:39

 12月10日,民建安庆市宜秀区二支部与三支部参政议政暨宣传工作学习交流会在二支部主委王根明企业——亦帛时尚会议室举行。民建安庆市委副主委朱菊云,常委、秘书长冯晓斌应邀出席。民建宜秀区委主委张艳、副主委马方和20多名会员参加学习交流会。会议由二支部副主委刘乐智主持。

会上,与会领导和会员集体回顾了不久前举行的“民建安庆市委宣传和参政议政工作研讨会议”的精彩内容。王国俊就“民建新闻稿件写作技巧”,陈一丹就“企业宣传的重要意义”,刘乐智就“新媒体宣传技巧”分别作主题发言。随后,二、三支部会员们纷纷就自己感兴趣的话题,如记者喜欢怎样的新闻、新闻写作注意事项、如何应对新闻采访、全民自媒体、后真相时代等展开热络的现场讨论,相互交流宣传和参政议政方面的心得体会工作思路和写作技巧。

冯晓斌表示,此次学习交流会及时、有效地向会员们传达了“民建安庆市委宣传和参政议政工作研讨会议”的精神。虽是务虚交流会,但内容很务实,会员们学习到会务新闻写作、正确应对媒体和新媒体营销等方面的实用知识,参加活动的积极性和会员意识更高。

朱菊云指出本次学习交流会的高参与率,反映了我们民建支部的政治性和学习性。宜秀二支部和三支部精心策划,安排紧凑,内容丰富,选题得当,每位会员都能找到自己感兴趣的话题和自身工作结合的内容。她希望有更多这样精彩的学习交流活动,把我们民建经济界人士和各方面专家学者的力量有机结合起来,更好的履行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职能,为促进我市经济、政治、文化和社会建设全面发展做出贡献。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