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民建副主委赵皖平率队考察黔西县精准扶贫工作

作者:喻懋富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5055 发布时间:2017-12-09 16:05:52

  

12月2日,全国人大代表、全国脱贫攻坚奖评选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民建安徽省委会副主委、安徽省农科院副院长赵皖平率队到黔西县考察精准扶贫工作,民建贵州省委会副主委、贵州财经大学副校长徐大佑,市政协副主席、民建毕节市工委主委秦天志,民建贵州省委会社会服务处处长王兰,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学军,县人大副主任、民建黔西工委主委林琴参加考察。

  在黔西县深度贫困村――观音洞镇新合村,考察组详细了解新合村贫困人口脱贫情况、产业发展及基础设施修建情况,考察组指出,新合村属于深度贫困村,土地贫瘠、基础设施落后,发展种养植业是一条帮助老百姓脱贫的好路子。

  在新仁乡群益村、化屋村,考察组实地查看了民建中央帮扶修建水窖及养牛养猪项目情况、生态移民搬迁安置点居民改造情况、化屋乌鸡养殖场和同心广场,考察组一行对黔西县在统筹解决好搬迁困难群众的就业和生计等问题,让困难群众通过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彻底改变贫困落后面貌作出的努力表示充分赞赏。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学军对民建专家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民建中央、民建各级组织对黔西县的倾情帮扶表示感谢,希望民建中央和民建各省市组织能够本着“不脱贫不脱钩、脱贫不断线”的帮扶思路,继续在发展产业、“黔货出山”、补齐民生短板等方面继续给予黔西大力支持,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求各部门与民建中央加强对接,和专家们多沟通交流,建立微信直通车,助推黔西脱贫攻坚、全面同步小康。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