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民建)企业家联谊会第五届理事大会在合肥召开

作者:文/宣传部 图/况士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4943 发布时间:2017-12-08 15:35:30

2017年12月5日, 安徽省(民建)企业家联谊会第五届理事大会在合肥召开。省政协副主席、民建安徽省委主委李修松出席大会并讲话。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夏新发代表四届企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新的企联会章程、五届企联会组成人员名单以及新一届企联会会费缴纳、管理和监督办法,选举产生了五届企联会领导集体。民建安徽省委专职副主委、省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李霞出席并致辞。李长忠当选为第五届会长并在当选后做了讲话。省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副局长阚家安、中共安徽省委统战部调研员李光浩、民建安徽省委副主委李长忠、民建安徽省委秘书长史扬龙出席会议。

   李修松在讲话中指出,民建安徽省企业家联谊会要结合自身实际,深入学习贯彻好十九大会议精神,以新发展理念促使企联会工作乘势而上,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他说,民建作为参政党应该是企业界,特别是民营企业、中小企业利益的代表,理应通过自己的努力,积极参政议政,围绕推进企业发展,尤其是围绕民营企业、中小企业发展方面的建言献策。他强调,企业家联谊会应成为民建组织加强自身建设、发挥优势的最有特色的平台。努力发挥民建优势,通过企联会促进会员企业发展并积极回报社会。他要求,民建省、市组织要大力支持企联会工作,及时反映会员企业的呼声,帮助他们排忧解难,在加强对企联会的管理和监督的同时,放手让企联会自主发展。


民建安徽省委各市级组织主委、省直工委各支部主委、安徽省(民建)企业家联谊会第五届理事会全体理事、民建安徽省委机关全体同志参加了大会。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