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屯溪总支召开领导班子述职测评暨民主推荐会

民建屯溪总支召开领导班子述职测评暨民主推荐会

作者:王莺燕 信息来源:民建黄山市委 点击量:5388 发布时间:2017-12-05 17:22:37

11月21日,民建屯溪区总支部召开述职测评暨民主推荐会。会议由民建屯溪总支副主委杨剑敏主持,黄山市政协副主席、民建黄山市委主委汪潇溪,民建黄山市委专职副主委汪跃进,屯溪区统战部副部长金跃鸣等出席会议。民建屯溪区总支会员参加会议。

会上,民建屯溪区总支副主委王莺燕代表总支部班子做了述职报告。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之前的各项工作:以学习为重点,思想建设工作毫不动摇;以会员为根基,组织建设工作量质并举;以大局为重心,参政议政工作有所作为;以奉献为宗旨,社会服务工作再上台阶;以活动为载体,社会实践工作丰富多彩。

汪潇溪主委对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对屯溪区民建工作表示肯定,对部分会员长期以来的对民建工作的贡献表示认可。并对做好下面的民主测评和推荐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二是端正态度;三是严肃纪律。

随后,汪跃进副主委、金跃鸣副部长都对民主测评具体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全体参会人员对民建屯溪区总支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并对民建屯溪总支下一届领导班子建议人选进行了推荐。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