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黄山市直综合支部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

民建黄山市直综合支部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

作者:吴永隆 信息来源:民建黄山市委 点击量:4035 发布时间:2017-12-05 17:26:33


11月8日下午,市直综合支部召开支部活动。会议的主要议题是:一是学习传达中共十九大精神和近期民建黄山市委相关会议精神与要求;二是调研老街文旅公司老街保护开发规划。三是研究并通过了支部下一阶段工作计划等相关事宜。

会议要求会员学深学透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要深刻领会报告精神实质,作为民主党派要精诚合作,相向同行,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实现黄山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不懈奋斗。

会议还安排了调研老街文旅公司老街保护开发规划,大家一致认为规划方案充分体现了以人为本,在重视历史文化遗产保护的同时把历史优秀文化恰当地融入现代城镇建设,赋予历史文化新内涵,体现时代新特征,定位准确。大家还就屯溪古镇的“老街记忆”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及建言献策,大家各抒己见,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